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天津市第二届食品安全协会重点工作: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05-15 19:57:3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5日电(杨子炀 陈中怀)5月14日,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召开。天津市食品企业、食品专家、食品检测部门、高等院校和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会,大会选举李志勇为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定的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章程》、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五年发展规划(2021~2025)、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第一届财务收支报告、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会费管理制度、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食品生产企业为副会长单位,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食品生产企业为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英鹏(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食品生产企业为理事单位,政府特贴专家陈树生、天津市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旗等18名专家为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委员,赵丽、马传云为监事。

  新当选的李志勇会长表示,天津市是北方食品进出口主要口岸和食品产销重镇,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本届协会的重点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和任务,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这个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协会的性质和“为食品安全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广大百姓服务,为政府监管服务,为营养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要把协会办成一个食品安全服务的平台,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集纳食品安全工作各种资源,开展调查研究、行业自律、信息咨询、经验交流、人才培训、科技推广、食品宣传、社会监督等8个方面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促进天津市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把协会办成一个“政府信得过,企业离不了,群众更满意,社会都认可”的社团组织。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殿英,天津中医药大学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陆征丽等先后发言。表示要在新一届食品安全协会中发挥专长,努力工作,紧密地团结在全体会员周围,努力开创天津市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局。协会上级党组织,中共天津市市场监管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为大会的召开发来了贺信。(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