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市民运动会轮滑比赛在津开幕

时间:2021-06-27 22:45:3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7日电(记者 张道正)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天津市轮滑运动协会执行的天津市“体彩杯”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轮滑比赛27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

  本次轮滑赛事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6月27日在天津体育馆进行的自由式轮滑的速度过桩、花式绕桩和轮滑舞蹈三个项目;第二阶段将于7月3日易地在河北省承德市举办速度轮滑场地赛;第三阶段将在天津市河东区棉三创意街区举办滑板比赛。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第一阶段有来自天津市的选手参加自由式轮滑三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来自北京市和河北省的5支轮滑队将参加自由式轮滑京津冀组别的比赛,比赛采取网络赛的形式,将京津冀三地的比赛成绩汇总,按照成绩排序,最终产生各组别的前八名。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自2010年以来,天津市轮滑运动协会已经组织像“体彩杯”市民运动会轮滑赛、天津市运动会轮滑赛、自由式轮滑全国锦标赛、第十三届全运会开、闭幕式表演等一系列大型的赛事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同时,组队参世锦赛、亚锦赛、全运会群众比赛、全国冬运会、全国青运会、全国轮滑锦标赛等系列大型赛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随着2022冬奥会的临近,天津轮滑将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和“轮转冰”的号召,发挥轮滑项目大人群的优势,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编辑:张道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