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党建沙盘公开课带你走进“百年风华正茂——新中国工业化进程”

时间:2021-07-24 19:23:2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4日电(杨子炀)近日,玖久优学联合天津市金融投资商会共同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模拟运营沙盘公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到高校马院思政老师、社区党委、金融地产企业党委以及主流媒体等40余名嘉宾,课程结束后,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沙盘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互动程度高,不同于以往传统讲授式理论学习,通过小程序模拟国家建设,将大家带入国家管理者的维度,以沉浸式学习的方式,让大家走进“新中国工业化进程”,快速掌握党史要点、深刻领悟党史内涵,让大家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培训目标。

  “百年风华正茂——新中国工业化进程”党建沙盘公开课是由玖久优学与知行致善共同开发的一项党建主题的沙盘体验课,研发主任满浩宇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带领研发团队从2019年开始研发课程,历时三年终于在2021年正式与学员见面。此课程一推出就得到高校思政老师、企业单位党委的大力支持,先后在人民大学组织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主题党建活动、北国投青年党员特训营等多个地方进行过培训测试。

  “百年风华正茂——新中国工业化进程”党建沙盘公开课通过沉浸式教学方式,让学员亲历新中国成立以来,面对波诡云谲的险恶国际环境,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的建设历程。通过对近现代历史的经历和总结,坚定参与者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在更加广泛的社会群体中,推动凝聚国家共识的历史进程。同时紧扣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使参与者理解执政党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执政实践。鼓励参与者从自我开始,为伟大祖国的历史性跨越和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