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天津分社

中建三局一项目开展“工人匠心、致敬军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28 07:37:5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7日电  在第94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武清京能项目开展了“工人匠心,致敬军心”庆八一主题活动,项目邀请了多名退伍员工和工友分享从军经历。

  工友罗顺波是一名测量员,曾在成都当过8年的防空兵,在部队期间曾多次立功授奖,他回忆起2008年一次任务经历,谈及牺牲的战友,情不自禁地眼含泪花,“之后每次路过海子山时,我们都会停车向牺牲的战友致敬。”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武清京能项目供图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武清京能项目供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聆听身边的军人讲起在部队英勇奋战的故事,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战士不怕牺牲、维护国家和人民安全的决心,我们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他们在负重前行”,来自武清京能项目的政工员吴婷感慨地说,“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我们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武清京能项目供图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武清京能项目供图

  来自施工一线的3名退伍战士还和项目员工一起学习了领导人的重要讲话,共同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忘扬军人本色,起好表率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大家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为罗顺波等多位退伍军人送上八一定制蛋糕,共同向军人致敬(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