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滨海新区 构筑职工服务平台 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时间:2021-01-27 16:59: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滨海新区总工会将聚焦职工群体差异化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构筑以‘普惠服务、精准帮扶、职工维权服务、和谐劳动关系’为重点的四大职工服务平台,努力在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竭诚服务职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用实打实的惠工举措提升‘滨城’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庆国告诉记者,在“鼓足闯劲谋改革 提升胆气勇创新”的大讨论活动中,他们深入了解一线职工需求、倾听职工心声,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保障,发挥“娘家人”的作用。

  李庆国介绍,他们将推进滨海新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根据不同站点服务对象的人数及职业特点,配备相关硬件设施,为滨海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急可如厕、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贴心服务,并根据服务对象的人数、需求程度、使用率等给予金额不等的资金支持。此外,滨海新区总工会还将为区内50个建筑工地配备医疗药箱,根据各工地人员结构,按照不同季节随时调整药物品种,持续开展免费为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的查体服务,让滨海新区建设者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