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留津过节 滨城推出“暖心大礼包”

时间:2021-01-28 17:53:4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发放节日礼包、送年夜饭、策划线上春节活动……连日来,滨海新区总工会推出多项暖心服务,引导和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让大家在“滨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润来介绍,滨海新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倡导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尽量选择留津过节、云上拜年,减少人员流动。为了让大家留得安心,他们加大送温暖力度,筹集2100余万元专项资金,慰问建档困难职工、非建档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坚守生产一线和基层岗位的干部职工等群体,预计惠及职工7.5万余人次。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滨海新区总工会改变以往走访的方式,通过邮寄慰问品和慰问信、电话了解在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对于2.8万余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刘润来告诉记者,他们将为每人赠送价值200元的年夜饭和慰问品,并配置网络视频播放平台的会员月卡,方便大家观看春晚直播和文艺节目。此外,全区4.6万余名一线职工每人也将收到慰问信和价值300元的礼包。

  除了慰问,春节期间,滨海新区总工会还将在线上开展富有“年味儿”的系列文体活动。届时,以微信公众号“滨工V家”为载体,“新春动起来”“新春唱起来”“新春乐起来”等活动将在云端上线。以“新春动起来──亲子健身操大赛”为例,大年初二至初六,平台每天会发布亲子健身操视频,职工可上传家庭跳操片段,参与投票评选。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