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丰盛礼包赠“滨城”留岗过年职工

时间:2021-02-01 10:50:4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滨海新区总工会推出多项暖心措施,为职工送物资、送关爱、送文化,让留守“滨城”的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今年滨海新区总工会扩大覆盖面,加大送温暖力度,筹集2100余万元专项资金,慰问建档困难职工、非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春节期间坚守基层生产一线和基层岗位干部职工等群体,预计慰问各类职工7.5万余人次。”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润来表示,通过“真金白银”的暖心问候,让职工安心留在新区过年,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据了解,节日期间,滨海新区总工会筹集82.31万元为各类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家庭的燃眉之急。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滨海新区总工会改变以往走访的方式,通过邮寄慰问品和慰问信、电话了解在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对于2.8万余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刘润来告诉记者,他们将为每人赠送价值200元的年夜饭和慰问品,并配置网络视频播放平台的会员月卡,方便大家观看春晚直播和文艺节目。此外,全区4.6万余名一线职工每人也将收到慰问信和价值300元的礼包。

  此外,滨海新区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富有“年味”的系列文体活动,打造线上线下“春节文化大礼包”,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