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开发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4园区政务服务工作站运行

时间:2021-02-03 12:33: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日,记者从天津开发区了解到,日前,天津开发区设立在一汽大众汽车产业园、现代产业园、逸仙科学工业园、微电子工业区4个园区的政务服务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开发区政务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企业到哪里,政务服务就延伸到哪里’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天津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式运行后的政务服务工作站将在充分调研园区内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对接企业需求,做好政务服务延伸、窗口前移。“比如,我们会开展业务咨询、辅导网报、接件办理、证照发放等工作,助力各园区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目前,基本能够承办200余项政务服务与公共服务事项,提供与政务服务中心同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全力推进区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此外,工作站还将深度介入园区招商服务,做好业务讲解、政策宣传,打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筑巢引凤、以商招商”,为项目落地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开发区政务延伸服务将继续以政务服务工作站模式推广至其他飞地园区,成熟一家授牌一家,真正实现“园区事、园区办”,将政务服务工作站建设成为集政务服务、政企沟通、企业交流、项目促进、产业融合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区域内市场主体提供统一规范、协调有序、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