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国内最大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时间:2021-02-08 07:33: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国内最大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集团在保税区投资设立天津众服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落户后将依托集团深耕电信行业20余年积累的技术资源,打造“众服管家”灵活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全面实现“管事”与“管人”的数字化、平台化。

    鹏博士集团成立于1985年1月,1994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拥有全国范围牌照的电信业务运营商,连续六年登上“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据悉,鹏博士集团旗下拥有长城宽带、鹏博士大数据等企业。未来,鹏博士集团“众服管家”平台将从社区驻点化出发,为运营商开拓多项零小网络施工维修、社区家庭增值服务等围绕家庭及社区的通信运维服务,并计划逐步在更多城市推广运用。鹏博士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保税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其落户的重要原因,税务及审批各部门的高效服务也坚定了企业的投资信心。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引育新动能,核心是项目,关键是产业。未来,保税区将继续全力引育新动能,在灵活用工等新兴经济业态领域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政务服务水平,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为天津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