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新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全教育

时间:2021-02-08 07:43:4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

    日前,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滨海新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安全教育。

  司法所工作人员着重强调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及春节期间的严格要求。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高标准约束自身行为,杜绝出现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提醒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火,杜绝安全隐患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自身及家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就地过年,倡导网络拜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配合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新城司法所还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学习、签收《新城司法所致社区矫正对象的一封信》,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明确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和行为规范,并提高认识、严格遵守,为做好节日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