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滨海新区政协党组: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政治能力

时间:2021-02-19 06:01:3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按照中央、市委和区委要求,日前,滨海新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实加强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远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韩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华建,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金星、杨焕香、张军武出席。区政协副主席姜立超列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深入细致的准备。

  会议开始前,区政协党组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韩远达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帮助。

  韩远达强调,区政协党组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强化主体责任,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切实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紧扣全面实施新区“十四五”规划,组织好各项协商活动,为“创新立区、制造强区、改革活区、开放兴区、环境优区”建言献策,团结带领政协委员为实现新区“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加快建设美丽“滨城”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