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新产业入驻 东疆平台经济喜迎牛年“开门红”

时间:2021-02-19 06:24: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医小鹿上线  车小多登陆

  近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医小鹿诊所鹿鹿通互联网医院正式由东疆社发局批复互联网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成为区域内首家获批此项资质的医疗机构。据了解,医小鹿诊所由天津鹿鹿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设立,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医生”赋能的云医院平台,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构建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医生打造名医IP及私域流量,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结合、全科专科融合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体验。该企业旗下有远程检验、智能随访、远程诊疗和互联网医院等产品生态,为医生高效赋能,助力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实现智能升级。

  同时,知名汽车企业集团车多多携手其“兄弟板块”香港车小多投资搭建的二手车交易载体平台——天津喀瓦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车小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纷纷落子东疆。此次车多多、车小多两家集团公司共同携手,通过在东疆搭建业务平台,为客户购买二手车提供“线上+线下”全流程的闭环式服务,同时运用大数据手段,使车辆数据信息更加透明化,充分提升客户购车体验,让客户更加放心地购买二手车。

  智慧物流平台优势不断扩大

  记者了解到,日前京东智慧物流项目、智慧物流龙头企业天津物泊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旗下网络货运平台陆续在东疆落户。目前,东疆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通过大数据实时疏通难点痛点,吸引运满满、货拉拉、招商局集团、河钢集团、长久物流、北大荒集团、韵达集团、象屿集团等优质网络货运项目落地,已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物流转型升级示范区。

  据了解,目前东疆已吸引智慧物流、医疗健康、汽车销售、新金融等各类平台经济头部企业项目落户,培育大批优质平台经济项目在东疆发展壮大。未来,东疆将继续打造平台经济示范区,建设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优化共享经济企业综合服务系统,探索引进灵活用工等平台经济新业态。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