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机场边检站查获变造海员证入境人员

时间:2021-02-19 19:03:1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天津机场边检站民警在办理法国至天津的某航班入境边防检查手续时,发现一名中国旅客所持的海员证证件资料页存在变造嫌疑。

  民警在办理该旅客入境边防检查手续时,发现其所持海员证资料页与真版资料页存在一定差距。仔细甄别后,对旅客进行了详细询问。该旅客最终承认,因为所持海员证有效期即将过期,在境外期间担心国外有关部门检查,便将自行打印更改了证件有效期的海员证资料页贴在了已过期证件上。机场边检站依据相关法律,对该旅客所持海员证进行了收缴,查实该旅客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罚款后登记放行。

  天津机场边检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安排出入境行程时,务必提前检查证件有效期,发现证件临近届满、损坏等情况时需及时申领换发新证件,不得私自变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