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区司法局召开座谈会支持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产业发展

时间:2021-02-22 07:10:0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新区人员规模较大、创收能力较强的律师事务所会同律工委召开座谈会,为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产业化发展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讨论了《关于优化天津自贸试验区法治环境支持法律服务业发展的报告》,结合天津市司法局印发的《天津市律师队伍“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有关内容展开讨论,形成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产业化发展基本意见——建联盟,为自贸试验区法律专业人才引进、法律专业服务创新等提供方案和路径;聚产业,集聚法律及相关服务业,为美丽“滨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引人才,着力引入符合自贸试验区“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与自贸试验区产业发展相关联的专门法律人才。

  滨海新区司法局要求,一定要借此次机会,配合有关部门制定出符合行业特点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要强基础,针对自贸试验区产业布局,调研法律服务市场,不断提升执业能力和水平,适应自贸试验区发展;要优服务,不仅要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还要充分发挥引育动能、加速产业集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滨海新区司法局将举全局之力支持自贸试验区法律服务产业发展。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