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客流量票房同比大增长 新区电影春节档真“牛”

时间:2021-02-22 07:13:1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牛年的电影春节档可谓牛气冲天。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1年2月12日至2月18日,春节档天津票房已突破1.3亿元。记者在走访“滨城”多家影院,从初一到初六,客流量和票房同比也有了大的增长和提升。

  今年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影片登上大银幕,涵盖喜剧、悬疑、奇幻、动画等丰富类型,受到“滨城”电影爱好者欢迎。

  塘沽大剧院是“滨城”人观影的主要影院之一。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都是三五口人一起来观看电影。据塘沽大剧院业务负责人李经理介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电影院上座率控制在75%。牛年春节从初一到初六仅六天时间,塘沽大剧院即接待观众35000人次,平均每天6000人次,票房收入超过100万元。与2019年相比,观众流量和收入都增长了60%左右。

  在万达影城(滨海DOLBY影院),记者看到,《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排片场次领跑,其次是《刺杀小说家》《熊出没·狂野大陆》《人潮汹涌》。据影院店长张旭介绍,该影院2019年春节观影达3.2万人次,2021年观影达5万人次,今年较前年增加1.8万人次,提升了57%,票房收入较前年增长60%。与塘沽大剧院观影数据相似,从初四开始,《你好,李焕英》单日票房逐渐超过“唐探3”,现在已经完全反超。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