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海

大港油田培训中心荣获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

时间:2022-03-16 10:26: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16日电(陈中怀 马莹 孙广龙)近日,大港油田培训中心荣获天津市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称号,并获得天津市总工会专项奖励5万元。本次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评选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申报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和专业素质,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引导广大职工为推动天津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功立业。

  大港油田培训中心主要承担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各类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并面向石油石化行业及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操作技能、党建培训、国际化人才培训及其他综合类培训,是集员工培训、现场实践、技能评价、素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2009年被教育部和天津市政府联合确定为滨海新区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同时是天津市工业系统石油石化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石油大港综合职业技能鉴定站、全国石油石化示范性实训基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考试点、全国计算机AUTOCAD认证考点、国家财政支持油气储运基地。此次在公司工会的推荐和支持下,大港油田培训中心先后通过申报、审核、现场考察等环节,最终获此殊荣。

  近年来,大港油田工会积极履行工会教育职能,持续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助力各级培训阵地、职工书屋有效发挥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和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专业水平、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