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航标处完成2020年跨辖区冬季换标作业任务

时间:2020-12-16 12:10: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随着“海巡152”轮安全靠泊天津港南疆码头,天津航标处2020年度冬季跨辖区换标作业圆满完成。根据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统一安排,天津航标处冬季跨辖区换标作业任务包括营口和烟台两个辖区的10个港区及附近水域。经前期制定作业方案,“海巡153”轮和“海巡152”轮兵分两路,船舶安全航行1500余海里。其中“海巡153”轮负责北线营口辖区作业任务,11月14日至12月10日历时27天完成193座浮标作业任务;“海巡152”轮负责南线烟台辖区作业任务,11月29日至12月12日历时14天完成63座浮标作业任务。

  为保障船舶跨辖区作业期间安全顺利开展,天津航标处每日密切跟踪作业进度和船舶动态,及时协调解决作业困难,做好航标作业数量统计和上报,为换标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执行换标作业任务的船舶与兄弟航标处通力协作、紧密联系,并根据作业海域气象条件及实际情况,适时调整作业方案,确保换标作业稳步推进。船舶在作业同时,兼顾防疫安全,天津航标处提前了解烟台、营口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结合船舶作业特点制定行之有效的应对举措,充分备好防疫物资,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把好人员安全关,严格进出检查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和换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跨辖区冬季航标作业任务的安全顺利完成,检验了水上“防疫”工作成效,保证北方海区航标助航效能稳定发挥。天津航标处将继续投入到本辖区冬季航标作业中去,为进出港船舶安全航行提供有力的助航保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