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东疆打造 免税商品物流中心

时间:2020-12-16 12:42:5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日前,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免税商品物流配送中心、免税创新业务以及跨境电商业务创新发展。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务院授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位居全球免税运营商前列。先后与全球逾1000家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和柬埔寨等地设立了涵盖机场、机上、边境、客运站、火车站、外轮供应、外交人员、邮轮和市内9大类型240多家免税店。

  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打造北方免税商品物流配送中心;在已开展的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口岸出境免税店业务基础上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深化口岸免税业务合作;结合中免免税业务、跨境电商等业务基础,推动三方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的创新合作。

  未来,东疆将依托自贸区、综保区的政策功能以及天津港的港口资源,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为契机,实现各方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各类免税业态,探索在文旅、金融、结算等领域的合作与创新,共同打造区域经济产业发展新增长点,更好地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