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日采气量创新高

时间:2020-12-18 10:18: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昨日从大港油田获悉,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日采气量达2686万立方米,与去年冬季最高日采气量2541万立方米相比,提高了145万立方米,创下日采气量新高,截至目前已连续3天保持在日采气量2600万立方米高位运行,全力保供京津冀温暖过冬。

  随着华北地区气温持续走低,天然气用量需求剧增。作为京津冀季节调峰的主要气源,大港油田储气库群履行“错峰填谷”任务,加大采气生产力度,开足马力保障天然气安全平稳有序供应。据了解,为确保京津冀今冬供暖“底气”足,已进入第21个注采周期的大港油田储气库群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注气18.17亿立方米。作为储气库群管理单位,天津储气库分公司在采气准备阶段提前谋划、组织,相继对257台大型采气设备进行维保、试运,确保设备装置安全平稳运行,以最佳状态迎战冬季供气高峰。在此基础上,天津储气库分公司严格执行上级指令,及时完善冬季生产运行方案,优化气井配产和动态监测方案32井次;同时强化物资质量管控,推进站场、管道完整性管理,不间断对站内注采脱水设备、配套系统设施及工艺流程加密检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