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津采话”专题解读 打造成深厚企业文化底蕴

时间:2020-12-19 15:51:3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北方网

  为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改变管理思维,满足企业战略发展的需求,有效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日前,中铁物贸天津公司工会就企业文化拓展出来的20句“津采话”进行了专题解读。

  百年企业靠文化,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精髓和灵魂。据了解,天津公司自成立以来,对企业文化就高度重视,本着重积累、重实际、重发展的原则,提出了符合企业实际的20句“大白话”。本次专题解读旨在引导公司全体员工深入理解20句“津采话”的同时,将其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津采话”专题解读为契机,加强企业文化理念的提炼、总结和宣传,构建与物贸集团同呼吸、共命运、强发展、重特色的命运共同体,把天津公司打造成文化底蕴深厚、愿景目标突出、企业使命远大的建筑业电子商务特色品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