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泰达热电青年服务队做好采暖保障

时间:2021-01-07 10:45: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今天太冷了!我们家暖气不够热。家里就老两口……”,“我们马上到!”

  昨天,在天津开发区东区,市民刘先生老两口放下电话不久,两位身着志愿者红马甲、胸口佩戴党徽的年轻人就赶到了他家。他们是泰达控股所属泰达热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的青年服务队队员。两个小伙子三下五除二,问题很快解决。

  泰达热能承担着天津开发区东、西区以及大众基地等区域居民及企业采暖供应保障工作。他们深知城市供热是关乎百姓幸福的民心工程,对供热人来讲,每个供热期都是一场“大考”。

  今冬供热期来临之际,泰达热能就成立了冬季供热服务临时党支部。在采暖季,他们深入148个小区发放便民服务卡,重点对58个热计量小区进行政策宣传,开展小区面积普查核对、底商及多业主供热核查、对强制停供户现场稽查。

  青年服务队则是泰达热能的又一块闪亮招牌。每年冬天,当广大居民在家中享受着“温暖如春”时,这群身着“红马甲”的年轻人冒着凛冽寒风走街串巷,将供热便民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把百姓提出的问题一一化解,真正做到了点对点、零距离服务。今年,青年服务队在去年45人的基础上扩大至70余人,并健全完善了部门联络员协调机制。这群年轻人在冬季供热服务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把供热人的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