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机场 “扫码时再也不怕挨冻了”

时间:2021-01-07 10:49: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您好,您往前走,大家都进到航站楼里,到门口这查验区再扫码,别冻着了……”昨天下午,当记者见到天津机场安检站反恐防暴队中队长杨雅涵时,她正来回往返于航站楼内外,顶着寒风组织旅客“进楼”进行扫码查验。

  随着寒潮再次光临,昨天津城气温骤降,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高架桥出发层门前呼呼的大风把杨雅涵的脸吹得通红。“之前旅客一般是在航站楼前进行扫码、出示健康码等查验后,再进入到航站楼测温。”杨雅涵告诉记者,“这不是大风降温了嘛,我们提前就把扫码这些流程挪进了航站楼,在一进门这块区域新划出了扫码区,张贴好二维码等,也增派了人手,引导协助旅客尽快完成扫码测温。非常时期,我们既要高标准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让旅客安心出行,还不能让大伙儿在寒风里排队受冻。”记者在现场看到,顺利的话旅客完成这些查验流程用时差不多1分钟,还有不少旅客为楼里楼外的这一“挪”点赞:“楼外扫码身体冷了不说,连手都冻得拿不住手机,这下好了,楼里暖和,扫码时再也不怕挨冻了!”

  天津机场安检站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卓介绍:“今年天气寒冷,春运又即将开始,我们也是提前就行动起来,比如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做好查验流程的优化,严格落实1米安全距离排队等候措施;再比如,严格落实各项消毒措施,为口罩破损或忘佩戴口罩的旅客免费提供口罩,在安检通道内配备手部消毒剂等等,就是希望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让旅客能够安心舒心地出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