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又一生物医药项目落户天津开发区

时间:2021-01-12 18:13: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从凯莱英医药集团了解到,凯莱英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凯莱英)、 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博生物)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日前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瑞博生物将与天津海河凯莱英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投资基金合作,共同投资核酸药物原料药产能建设项目,在天津开发区西区投资建设小核酸原料药公斤级商业化生产基地。

  近年来,凭借靶向精准、疗效显著、开发周期短等优势,小核酸药物成为全球投资新风口和生物制药巨头的全新关注点和发力点,据预估2025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远超100亿美元。

  瑞博生物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小核酸药物的创新型药物研发企业,是中国小核酸技术和小核酸制药的主要开拓者和领军者。此次合作,凯莱英将通过自身在药物研发、生产等方面的优势,提供包括设计、建设、管理和运营在内的全面服务,加速小核酸药物产业化进程,进而推进新药上市进程及药物研发企业的发展速度。

  此外,凯莱英还将在天津开发区继续投资建设绿色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合成大分子CDMO两个项目,进一步加大在开发区的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助力滨海新区乃至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