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自贸试验区 去年保税维修业务货值超70亿元

时间:2021-01-20 13:56:1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从天津海关获悉,2020年,天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外共有8家企业开展了保税维修业务,涉及货值72.7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81%。

  去年,天津海关先后出台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保税维修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和开展航空产业全链条集群监管的实施方案,探索自贸试验区内外联动开展保税维修模式,允许天津自贸试验区内企业委托区外企业开展业务,推动保税维修业务“区内外联动”创新发展,并解决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产能闲置问题。

  截至目前,庞巴迪(天津)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古德里奇航空结构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空客飞机等企业均在我市开展了保税维修业务。相关区域内的保税维修业务范围已从航空设备维修拓展至船舶、工程机械、数控机床、通信设备维修等领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