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哈啰出行落户泰达 打造非机动车智慧交通管理

时间:2021-01-16 18:58: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签署合作协议,在滨海—中关村设立天津哈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继青桔单车、美团出行后,又一非机动车共享平台入驻天津经开区,加入经开区绿色、智能交通出行生态链。

  据了解,哈啰出行在泰达街道投放的助力车单日出行峰值达1.04万,日活跃用户数9464人次,最高占据天津助力车市场份额近85%。随着发展,哈啰助力车业务已立足经开区,辐射东丽区、津南区等天津多个区域。此次哈啰出行在经开区设立的天津哈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天津市的运营及结算中心,并将逐步扩展业务范围,探索设立其华北运营和结算中心。

  此外,哈啰出行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探索,公司成立后拟与泰达智慧城市公司共同建设经开区非机动车智慧交通管理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的非机动车全方位管理平台,为政府部门对非机动车的管理,及相关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提供数据决策依据,探索非机动车规范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非机动车出行生态。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