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云签约”活动挺火 吸引投资三百多亿元

时间:2021-02-05 11:08:0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云签”众商,约定“滨城”。2月4日,新区举行“聚力滨城建设·共赢美好未来”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签约投资项目68个,总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

  本次签约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在经开区设立主会场,在其他开发区设分会场。来自美国、德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区的企业家通过视频连线分别与项目落地所在区进行签约。

  此次落户的68个项目中,内资项目62个,外资项目6个,主要来自长三角、珠三角等资本流动活跃地区和美国、德国、中国香港等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融、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将分别落地在经开区、保税区、滨海高新区、东疆保税港区、中新天津生态城5个开发区及新区部分街镇。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必将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加快美丽“滨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将强化“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理念,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活力迸发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和宜居宜业的创新创业生态,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