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2-05 11:17: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发扬军转干部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肯实干的良好作风,激励广大军转干部担当实干。

  会上,6名军转干部代表围绕转业后的工作体会、收获以及遇到的困惑问题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体会,在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军转安置政策、双拥优抚、职务职级、安置流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对军转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就转业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新区军转干部安置政策和各个工作环节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鼓励军转干部主动学习,增强本领,发挥专长,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滨城”作出更大贡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说,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军转安置政策,积极采纳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动相关工作落实,推动新区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