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态城社区邻里中心将开馆 进入中心需佩戴口罩

时间:2021-02-22 07:15:3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到,生态城各社区邻里中心将从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服务。市民需按照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进入中心佩戴口罩,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出示绿色“健康码”。

  其中,功能室开放范围为第一社区邻里中心、第二社区邻里中心全部开放;第三社区邻里中心由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进行提升改造,目前开放一楼办事大厅、三楼球类活动室、党员活动室、未成年活动室、市民讲堂、舞蹈室、对弈室。社区邻里中心实行人员流量管控,每个活动室人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另据记者了解,为给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生态城公用事业客服大厅将从2月27日起启动提升改造工程,全面提升服务环境及信息化场景。大厅改造周期预计为2个月,届时大厅将暂停营业。其间,临时业务受理点将搬至商业街二楼(禾禾美术馆旁),并从3月1日起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居民也可登录“5890”APP办理公用事业类业务。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