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1-02-23 10:22: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2月22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2月20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工作推动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6个国家级经开区及所在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负责人提出:一是深刻认识推进经开区创新提升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两稳”主力军作用,实现“十四五”开好局;二是清醒认识经开区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推进经开区创新提升,需要市有关部门和各区政府的齐抓共促,持续用力抓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进经开区扩大对外开放、深化“放管服”改革和科技创新。下一步,市商务局作为国家级经开区的工作指导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商务部和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国家级经开区点对点服务的力度,会同相关区政府扎实做好经开区“两稳”工作,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发展活力,推动解决各项制约发展的问题,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同时对标先进,大胆先试先行,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