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高新区总工会:“新版”鼓励金制度出炉

时间:2021-02-23 10:25: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近日,高新区总工会2021新版培训及文体活动实施鼓励金激励制度出炉,将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动力活力,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该制度号召和鼓励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自主开展文体活动及培训活动的热潮中,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动力活力,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以企业和职工需求为中心,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支持基层工会通过自主开展培训及文体活动,充分调动职工参与积极性,达到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促进企业发展的目的。

  同时,该制度鼓励各基层工会结合企业行业特点和职工实际需求,自行制定活动规则并组织开展丰富多样,具有自身特色的培训及文体活动。培训及文体活动应结合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注重贴近满足广大职工自身的需求。高新区总工会将依据活动效果及参与人数,向开展培训及文体活动的基层工会组织提供相应鼓励金,用以支持基层工会相关工作的开展。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