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经开区开展“活力基层工会”示范工程建设活动

时间:2021-02-23 10:27:5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积极打通服务群众的新途径,结合经开区群团组织“共建、共享、共治”的工作新格局,全面开展“活力基层工会”示范工程建设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建“职工小家”阵地为导向,为基层职工打造良好的生活服务平台。活动期间,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暖心服务建设、活力提升建设的设备设施送到企业之中,并叮嘱企业要多关注职工的生活,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也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为企业送上口罩、消毒湿巾、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充分发挥“三基地一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群团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阵地建设,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建家、强家、暖家”为理念,构建多层次服务保障体系,使广大劳动者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打通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架起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连心桥”。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