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引入体验式消费 “滨城”多家商场今年将开业

时间:2021-02-25 09:39:2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2月24日从市商务局获悉,2021年,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新生态城店、万达广场大港店、新城吾悦广场滨海新区店、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滨海金隅嘉品Mall、季景天地等“滨城”商场将开业。

  实体商业是现代流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包括百货店、购物中心等各类业态在内的实体商场,是“稳就业”“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载体。“十四五”时期我市已确定建设开业的超5万平方米商场达35座,基本覆盖全市各区,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新增商业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其中改造提升闲置商业载体60万平方米,预计新增各类首店、主题店、旗舰店等品牌超5000家,创造就业岗位5万多个。今年开业的各商场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建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招商工作,预计将在今年4月开始陆续开业运营。

  “十四五”时期,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市商业将迎来大发展的契机,各大商业地产资本纷纷布局,加快建设一批商场,体现了天津经济发展潜力大、韧性好、内力足的优势,增强了商业流通市场发展信心。“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加快形成,今年即将开业的商场覆盖中新天津生态城、大港、经开区等多个人口集中居住区域,届时滨海新区商业配套能力显著增强,国际性海滨城市魅力显著提升。各新建商场环境优越,配套完善,定位明确,错位发展,在引入传统餐饮、购物等业态基础上,更加注重引入教育、健身、休闲等体验式消费,开展“旅游+”“科技+”“体育+”等跨界主题式营销,挖掘深夜食堂、酒吧等夜间消费潜力。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