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新区多个单位和个人荣获征兵工作先进

时间:2021-02-25 09:41:0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日前,滨海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新区共有10个单位、10名个人荣获征兵工作先进。

  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军事部的坚强领导下,在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支持下,各街镇、高校、企业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实际行动,组织实施坚强有力,宣传发动精准有效,服务保障细致到位,为军队输送了大批高质量高素质合格兵员,圆满完成了天津警备区赋予的387名男兵的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96.12%。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各级工作干劲,立起创先争优鲜明导向,滨海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10个先进单位、1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其中,北塘街人民武装部、新港街人民武装部、新城镇人民武装部、茶淀街人民武装部、海滨街人民武装部、太平镇人民武装部、天津科技大学、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10个单位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滨海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七大队二级警长张秉政、滨海新区卫健委医政医管室科员韩海将、塘沽人武部军事科参谋金健、汉沽人武部军事科参谋何玉松、大港人武部军事科科长丁然、杭州道街武装部干事谢刚、汉沽街武装部副部长张忠良、海滨街武装部干事庞明亮、天津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军松、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教师刘思10名个人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