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租赁业再发展 远宏商业保理再次增资东疆

时间:2021-03-04 21:40: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获悉,近日,远宏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再次顺利完成增资,注册资本金增加至30亿元。

  据了解,远宏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注册,隶属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远东宏信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在医疗健康、教育、交通物流、城市公用等多个领域开展金融、投资、工程、贸易等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

  同时,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与东疆保税港区合作紧密,旗下融资租赁、医院集团、投资基金、资产管理、商业保理等众多核心板块均聚集东疆。双方在创新融资租赁政策、优化行业资源配套、完善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共同努力,推动东疆乃至全国租赁行业的发展。

  据介绍,截至2020年12月底,东疆共有商业保理企业372家,保理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越来越多的优质商业保理企业集聚东疆。未来,东疆将以创新为引领,以监管为有力抓手,赋能包括商业保理在内的供应链金融企业,为产业新业务、新模式提供更好的创新发展空间。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