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连茂君:加快建设联想科创城 助力新区信创产业

时间:2021-03-05 09:16: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3月4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来到保税区,深入联想(天津)有限公司走访服务,助推企业在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联想集团是国际领先的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已在新区陆续落户联想创投总部、联想凌拓、联想惠商、来酷科技、联想电子科技、联想图像等近70家项目公司。得益于新区巨大的成本优势、丰富的人才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联想(天津)有限公司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连茂君走进企业联想云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市场开拓、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与技术研发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新区的生活情况。连茂君鼓励企业负责人,充分用好新区信创产业链条全、聚集度高的优势,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在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的同时,助力新区信创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的重要指示要求,将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柱产业,(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立足新区产业优势,充分发挥天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人才)联盟作用,整合创新资源,引育创新人才,构建产业协同创新体系,培育国产自主可控产业链和产业生态,加快建设“联想科创城”,全力构筑全国领先的信创产业基地。

  区领导赵前苗、尹晓峰,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