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保税区文化中心文艺团队培训项目将全面启动

时间:2021-03-12 07:33: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为丰富保税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区域职工的文化需求,保税区文化中心文艺团队培训项目将全面启动。

  其中,合唱团、舞蹈团、朗诵团及中老年艺术培训班已于3月份第一周启动,合唱团及舞蹈团主要着重于基本功的训练和歌曲、成品舞的排练,朗诵团则围绕朗诵基础展开。中老年艺术培训班共计15个班级,其中4个提升班,11个基础班。文化中心本年度新增5支团队,分别为话剧团、京剧团、竹笛团、快板团和吉他团。新增团队已于3月份第一周展开招募,预计4月份第一周正式开课。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保税区文化中心制定了《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文艺团队建设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制度》,坚持课前测温登记,课后消毒等措施,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