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宣传民法典 天津滨海新港司法所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21-03-15 08:09:0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日前,滨海新区司法局新港司法所联合新港街道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律师共8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民法典。在新港街道喻园法治文化园悬挂写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认真学习民法典、推进全面依法治街”“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字样的横幅;发放关于宪法、民法典、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咨询等宣传资料150余份,同时宣传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设置律师咨询台,3位街道、社区法律顾问现场接待居民,解答关于婚姻家庭、房产、继承、劳务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对全面依法治街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