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沟通“零见面” 天津海关助老字号香飘机场口岸

时间:2021-03-08 07:41: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日前,天津桂发祥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机场店顺利通过口岸卫生许可考核,正式投入运营。“感谢海关同志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让我们能赶在春节期间开张纳客。”桂发祥机场店负责人兴奋地说。

  据悉,天津海关收到企业注册口岸卫生许可证的申请和企业拟开拓市场、实现多元化经营的诉求后,迅速组织专人开展定向帮扶,指导企业完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合理设置空间布局,规范运输要求,在确保严密监管的基础上,仅用了不到24小时,就为桂发祥机场店颁发了口岸卫生许可证,助力该店顺利投入试营业。

  2021年以来, 天津海关落实沟通“零见面”,对申请位设立、变更、注销等事项,通过电话、邮箱及时进行沟通指导,变“后期纠错”为“前期提醒”;服务“零距离”,以“一看就懂”的标准将办事流程一次性告知,确保申请人“一报就准”;办理“零跑腿”,申报单位100%通过智慧卫生系统提供材料,实现“信息多跑路、人员零跑腿”;获证“零等待”,压缩办理时限30%以上,实现符合条件企业“即报即批”。2021年截至目前,天津口岸新增9家口岸卫生核准企业,与去年同比增加12.5%。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