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关爱 从“头”做起 中建二局四公司走进项目一线

时间:2021-03-16 07:18:1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工会走进天津地铁7号线张道口站项目部举办“关心关爱农民工、从‘头’做起”暨“安全生产、青年先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活动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讲座开场,邀请专家律师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解读。企业党委工作部宣读“安全生产、青年先行”活动方案,进行安全宣讲。活动中,通过使用大量通俗易懂的图片案例和生动有趣的《大王叫我来巡检》小视频为农民工兄弟上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培训课。同时,活动现场成立农民工安全督察队,“被管理者”变身“管理者”,进行自我安全管理。

  此外,活动期间,理发师组队入场为农民工义务理发。只见手起剪落,咔咔声、嗡嗡声就响了起来。5名从“头”焕然一新的一线建设者身着唐装、整齐划一,举起“把安全微笑带回家”的照片,成为现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