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新区举行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21-03-16 10:45: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3月15日,滨海新区2021年春季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滨海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举行。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出席并宣布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15个,总投资达119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科技、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和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活动中,18个重大项目进行了视频连线同步云开工。随后,连茂君一行来到腾讯天津高新云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发展规划和产业集聚等情况。

  连茂君强调,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美丽“滨城”建设的核心关键,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聚焦重点龙头项目,接链补链强链,营造良好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牢“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理念,大力开展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全力营造低成本高效率的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要紧绷环保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环保操作规程和各项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扎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