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滨海新区举行

时间:2021-03-23 10:03: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3月22日,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滨海新区举行。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作党史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颜晓峰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充分认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回顾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问题,紧密结合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实际,解读“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连茂君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要以市委宣讲团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加快美丽“滨城”建设建功立业。一是要在深学深思上下功夫,聚焦重点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在真悟真信上下功夫,树立正确党史观,激发“我是滨海人、人人爱滨海”的干事创业动力和斗志;三是要在力功力行上下功夫,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美丽“滨城”建设相结合。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