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生态城出台揽才“礼包”

时间:2021-03-23 10:16: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日前获悉,中新天津生态城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人才引进计划2.0”中,专门为天津智慧城市产业(人才)联盟“打包”推出专属服务举措,助力联盟以产引人、以人促产,搭建智慧城市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培养培育、交流合作的平台。

  2020年10月,天津智慧城市产业(人才)联盟在生态城成立,目前已有智慧城市产业行业龙头企业86家,涵盖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全国智慧城市领域知名企业及高校和科研院所。根据生态城此次推出的专属服务举措,不管企业在哪座城市,只要是联盟成员,就能享受招聘会“专属展位”、校企合作“专属平台”和“云+”服务等多项“揽才”福利。据了解,生态城在“人才引进网络招聘平台”中,增设天津智慧城市产业(人才)联盟企业引才区,其中包括人才政策展示和活动资讯区,不断更新联盟动态及其发起的产业论坛、交流会等内容,打开对外交流展示窗口。今年,生态城还将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届时,会场将设“联盟专属展位”。此外,借助生态城企业打造的“云培训”直播平台,联盟成员也可通过电脑及手机参与课程,打造随时在线的联盟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