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茱莉亚学院新校园将迎来首场对外公开演出

时间:2021-03-24 06:58:3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继天津室内乐音乐节和天津茱莉亚汇聚音乐节等系列重磅演出后,3月26日,天津茱莉亚学院新校园将迎来首场公开演出。本场演出由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著名指挥家邵恩执棒,由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倾情演绎。

  记者了解到,演出票将以限量、免费的方式向公众发放。演出不设实体票,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记注册并通过截图保留二维码作为进入校园的凭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演出在开演前一小时开始检票,迟到观众需要等待至每首曲目结束后方能入场。(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据悉,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将在每个音乐季中献上十场音乐会。从巴洛克时期曲目到当代作品,乐团将为津门乐迷带来风格丰富的演绎,其中也包含了与中国传统乐器合作演奏的佳作。学校的常驻教师与客座教师将指导乐队声部排练,并与他们一同练习和演出。首场演出曲目也正式放出,分别为古斯塔夫·马勒的《百花》、莫扎特的《G小调第40交响曲,K.550》,以及斯特拉文斯基的《普尔钦奈拉:组曲(1922)》。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