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提效率降成本 泰达智慧物流产业又添“新军”

时间:2021-03-29 07:27:0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城时报

  3月28日,记者从天津经开区了解到,近日,多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隆公司”)通过挂牌方式摘得津滨开(挂)G2020-11号地块,土地总面积102377.9平方米。多隆公司将在该地块打造绿色节能的智慧物流基地,建成后将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天津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优化升级,为经开区区域内企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据悉,津滨开(挂)G2020-11号地块位于天津经开区现代产业区庐山路以西、栖霞东街以南,土地用途为仓储用地。

  多隆公司将在该地块进行绿色智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项目将引入嘉柏集团中国运营公司、多隆集团中国区总部。

  该项目先期将围绕无人机、无人车、智能货架、无人仓等智慧物流产业,建立集研发、测试、智能制造、销售应用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基地。后期将发挥嘉柏国际集团及多隆的渠道在物流上下游生态链的聚合优势,打造综合类智慧物流产业集群。项目将分两期建设:首期拟建单层仓库、办公楼、设备用房、门卫房以及配套设施等,二期拟建双层仓库以及配套设施等。首期预计于2022年8月竣工。

  据介绍,多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天津经开区设立,专注于绿色智慧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该项目建成后将为经开区区域智能化的进程开启“快进键”,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天津经开区乃至滨海新区的优化升级。

  下一步,多隆公司将扎根经开区,依托区域资源优势在泰达现代产业园投资兴建绿色智慧物流产业园区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助力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泰达”“智慧泰达”。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