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让爱满星空 滨海新区启动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29 07:41: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27日,“与星星同闪烁 让爱点亮星空”走进滨海“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启动。

  此次活动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主办,并与滨海新区文化旅游商会、星童融合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我市约340名自闭症儿童报名参加。据介绍,自闭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代表性疾病,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

  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滨海新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联合起来,关注自闭症、关爱“星星的孩子”,为他们做实事,帮助他们和同龄孩子一起健康成长、学会交往、融入社会。活动当天,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志愿者的陪同下前往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亿利生态世界精灵乐园,动手做风筝、与动物亲密接触、许下美好愿望。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