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滨海新区 精心组织共筑免疫“长城”

时间:2021-03-30 10:22: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滨海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展开。本报记者 王涛 摄连日来,滨海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展开。本报记者 王涛 摄

  连日来,滨海新区有序推进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实施全民免费接种,同时采取多种措施,精心组织、高效服务,确保应接尽接、全员接种,共筑免疫“长城”。

  在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的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记者看到,企业员工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后,秩序井然地在员工等候区排队等待进入疫苗接种鉴诊区,现场划分为员工等候区、鉴诊区、接种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疫苗存放区、观察区6个区域。据介绍,该公司员工规模约为1万人,此次接种将全面覆盖有接种意愿且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7000多名企业员工。胡家园街道充分发挥组织和服务优势,开通疫苗接种“快速通道”,线上线下齐动员,面向每家企业、每个市场,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相关知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疫苗接种顺利推进,滨海新区还组织开展了以“助力疫苗接种 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滨海新区广大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政策解读、接种适龄人群摸排登记等,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