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滨海新区多旅游景区推出系列踏青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31 09:49:2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滨海新区各大旅游景区策划推出了一系列踏青主题活动,邀请市民共赴欢乐的春日盛宴。

  来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登航母看军舰,领略“航母编队”的气势恢宏,近距离触碰硬核武备的铁血真容。“第四届航母风车节”期间,数万只风车将装点俄罗斯风情街,造型各异的七彩风车随风摇曳,美不胜收。“风车长廊”也将华丽呈现,成为游客打卡拍照的首选地。节日期间,公园还将开展免费风车、风筝DIY活动,尽情感受春日的勃勃生机。此外,园区内设置了射击训练、密室逃脱、漂移车、小坦克等品类丰富的游艺项目。游客还可以乘坐航母水陆车两栖车驰骋海面、抢滩登陆,体验360度视角下的航母风采。

  清明假期期间,天津方特创意打造的“春日号”列车将满载春天的惊喜驶来。在这里,游客不仅能感受到来自列车员熊大、熊二的热情问候,在不同风格的主题车厢内打卡拍照,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与“投壶插花”“幸运弹珠”等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活动期间,天津方特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0时,游客可以随心开启“白+黑”畅游模式,游园观景、体验项目,让欢乐超长待机。夜场明星项目“梦幻城堡极光秀”在升级改造后,也将于4月3日至5日以全新面貌与游客见面,共享极光投影与城堡童话的光影故事。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