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首架A350飞抵空客天津厂区 将总装交付

时间:2021-04-22 18:16:0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A350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跑道。 记者 王津 通讯员 赵玮 摄A350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跑道。 记者 王津 通讯员 赵玮 摄

  4月21日,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一架A350飞机于4月20日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是空客天津总装和交付中心迎来的首架A350飞机,将经过总装后续环节后交付客户。此飞机的到来标志着空客天津同时具备了A330、A350宽体客机的总装和交付能力。

  为做好首架A350飞机保障工作,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与空港经济区A350工作组、空客天津建立了有效沟通机制,严格落实入境航班疫情防控要求,闭环安排机组人员在机坪内转乘公务机出境。

  在空客东一门前的飞机待检区域,保税区海关、机场海关、机场边防、物流公司均迅速完成联检手续办理、机上理货、核对舱单、确认放行等流程。空客工作人员与机组进行了交接,飞机顺利进入空客厂区。

  据悉,在这架测试性质的空客道贺A350飞机到达之后,空客天津将正式引进A350黄皮飞机(即在欧洲完成总装后,可以安全飞行但未安装客舱设施和喷漆的飞机,由于机体喷涂了黄色防腐漆而被称为“黄皮飞机”),在空客天津总装和交付中心完成客舱安装、飞机喷漆、飞行测试等环节,并进行飞机交付。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