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东疆海事局青年党员“乘风破浪”学党史

时间:2021-04-23 21:08:4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党员们在甲板上学习党史故事 记者 刘梦泽 刘昭鹏 摄影报道党员们在甲板上学习党史故事 记者 刘梦泽 刘昭鹏 摄影报道

  日前,天津东疆海事局“海巡0204”轮从东疆海事监管基地起航前往海上油田水域开展服务油田调研、辖区立体巡航和筹备综合演习通讯测试工作。航行途中,东疆海事局青年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课。

  碧浪滔滔,海风为伴,在“海巡0204”轮甲板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党史故事。党史故事“手沾墨水口来尝,信仰味道终觉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活动家、新文化运动先驱陈望道首次翻译《共产党宣言》时因专注而蘸墨汁吃粽子的故事,让党员们品味信仰的力量;党史故事“一个红枣也不能动”,则介绍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由来,引导青年党员鉴古知今、明智强心,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

  学习中,天津市劳动模范刘和强和芮岐松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分享感悟,勉励青年党员在海事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在“海巡0204”轮甲板上,青年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18节航速下迎着海风宣誓,党员们的誓言更显铿锵坚定。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