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声机勃勃 强势来袭 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盛大开麦

时间:2021-10-20 08:51:4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0日电  (么爱静、张潇艺)“声机勃勃·全城开麦”抖in City(DIC)城市嘉年华活动启动,天津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携手字节跳动商业化团队,联动本地知名大品牌、津字老品牌共同引爆城市热点,共筑“当红城事”。

  本次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区管委会、字节跳动·巨量引擎主办,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承办。活动包含产业园战略合作伙伴及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高校产学研基地落成仪式,以及新产业新经济发展沙龙,配合于家堡选品中心首次亮相,优势资源强强叠加、多种形式重磅组合、前沿思想交融碰撞。对区域直播电商的发展、赋能本土品牌的转型升级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2020年8月,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落位经开区于家堡,11万平米的载体空间为直播业态上的视频制作、创作创意、直播公会、供应链选品、电商服务等相关机构提供自媒体运营及视频制作的载体、内容和空间的支持。自落成一年多以来,成功吸引大量国牌入驻园区。

  中国石油天津公司、昆仑好客天津公司、天津郁美净集团、利达粮油、日思小站稻、蛋壳视频MCN多家品牌强强联合,以直播产业为牵引,撬动新流量、新转化、新沉淀源源不断注入本土实力品牌、国内知名大品牌、津字老品牌,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化,让“好内容”“好商品”“好服务”共荣共生。

  天津美术学院、天津科技大学落成高校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未来将积极探索“专业+直播”定制班培养模式,从高等教育阶段实现直播人才的定向招生、定向培育、定向就业。

  于家堡选品中心由天津美院总体操刀设计,融合电子化、数字化、形象化展示技术,围绕大品牌、津品牌等网红赛道,构筑选品矩阵,搭建选品服务平台,借助特装展区规划、品牌旗舰直播间、沉浸式场景设计,打造综合性选品服务中心,立足北方,辐射全国。

  经开区各级领导对产业园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借助产业园的平台优势,协同各方、增进合作,让专项政策、顶配流量、职业培训、优势资源不断借助线上自媒体平台的线下载体,精准导入重点行业、产业、专业,加速产业链上传统产业更新迭代。同时,讲好天津故事,树立天津品牌,点亮天津之美。集中力量打造一批凝聚天津实力、放大天津声量、提升天津形象的网红IP。(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